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所有现存的好东西都是创造的果实  

2018-06-16 09:28: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有诡计中最狡猾的诡计就是:善于巧妙地假装自己已落入人们设置的圈套。因为,人们总是在打算欺骗别人时自己最容易受骗(拉·罗什富科)。
所有恶劣品质中,不真诚是最危险的(弗劳德)。
所有人的智慧加在一起也不能帮助一个没有自己智慧的人,正如失去视力的人不能用周围的人的视力来弥补自己的缺陷一样(拉布吕耶尔)。
所有现存的好东西都是创造的果实(米尔)。
所有伟大的成就,都是由于战胜了看来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取得的(卓别林)。
所有智力方面的工作都要依赖于兴趣(夸美纽斯)。
所谓幸福的人吧,是指不以幸福为意的人(芥川龙之介)。
所谓革命精神就是创造性,要懂得世界上一切都需要创造,要前进就不能坐着等待,就要去创造(徐特立)。
所谓青春,就是心理的年轻(松下幸之助)。
所谓没有时间,是因为没有很好地利用(托·福勒)。
所谓以礼待人,即用你喜欢别人对待你的方式对待别人(切斯特菲尔德)。

所有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35)|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