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当下是最好的时光  

2018-11-14 09:34: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懂得只为瞬间而活,活在当下;懂得友好而仔细地欣赏路边的美朵小花;懂得珍惜每个游戏般的、极小的瞬间价值,那么生活就不能把他怎样(黑塞《荒野狼》)。
“年纪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失去的东西很少”,如果连这点“潇洒”和心地都少有的话,那很可能平添诸许遗憾。
一辈子很短,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可这种心情很长,如高山大川,绵延不绝(《武林外传》)。
过去的所为形成了现在,现在是未来的起点,当下是最好的时光。

经营健康,珍惜所有,投资未来。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时。情趣哲理引共鸣,自然家常近致远。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后的重逢(《一代宗师》)。


当下是最好的时光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