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广播体操 收效很好  

2018-07-07 17:21: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中很美妙的事情或事物往往都是廉价的甚至是免费的,像清洁的空气、山涧清泉等,包括广播体操也有类似的情愫。
        1951年11月24日,我们国家第一套广播体操颁布,至2011年8月8日是第三个全民健身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发布第九套广播体操。4分钟9节,从:预备节,原地踏步,和其他8节:伸展运动、扩胸运动、踢腿运动,体侧运动、体转运动、全身运动,跳跃运动,整理运动。第九套广播体操"科学简便、普及实用、因地制宜、健身趣味",场地不限,老少咸宜, 在保持传统广播体操特点的同时,引入了武术踢毽游泳、保龄球及现代舞等时尚运动的基本动作,突出了"健康、欢乐、时代"的风格。广播体操可产生中等强度的运动刺激,对提高机体各关节的灵敏性,增强大肌肉群力量,促进循环系统、呼吸系统和精神传导系统功能改善具有积极的作用。
       我所知道在机关里,坚持最好的要数组织部,上午十点钟,在机关大走廊里集体作两遍,有空就作,多少年没有间断,这是一个很好的运动项目,坚持下来,确有好处!


广播体操  收效很好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3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