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对自己负责  

2017-09-27 11:11: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相信自己   人们常常会欺骗你,是为了让你明白,有时候,你唯一应该相信的人就是你自己(《千与千寻》)。
2、为自己主持正义   既然天堂和人间都由上帝创造,你肯定会在天堂遇到和在尘世一样的苦恼。你死后,不会按功领赏,因为,如果人们在这个世界上对你不公平(你的经验以后会证明这点),那没有理由在另一个世界上就对你公平。你最应该做的,不是想着上帝,而是自己为自己主持正义,因为人们拒绝把它给你(《马尔多罗之歌》)。
3、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是一个中性词,不是一个贬义词。
4、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因为全世界都不会忘记。要把弱点变成你的铠甲,用来武装自己,就没有人可以用它来伤害你(《冰与火之歌》)。
5、这一切并不会击垮你,终有一天,太阳会再次升起。你会开始思考其他的事情,会挂念一个和你的过去毫无交集的人,一个只属于你的人。那时,你就会明白,此心安处是吾乡(《布鲁克林》)。
6、若能看破繁华背后的疮痍,就会知晓,凡所有的,必将失去。一切的斗争,所有的欲望,只不过是追梦人追梦而已(《非洲手记》)。
7、尽力履行你的职责,那你就会立刻知道你的价值(歌德)!

对自己负责 - hbmzg - hbmzg的博客
 

对自己负责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6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