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莱茵河畔英姿爽  

2017-06-05 11:1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在莱茵河畔的德国展会之城杜塞尔多夫,令人瞩目的女单决赛中,丁宁4比2胜朱雨玲,第三次登顶世乒赛女单,追平了之前由邓亚萍、王楠保持的纪录。为丁宁点赞,为中国队喝彩,为中国乒乓祝贺!
     这次世乒锦标赛,印象深刻的还有一位日本小将只有17岁的平野美宇。去年的世界杯赛中,她横空出世,一举成为年龄最小的女单世界冠军。今年4月的亚锦赛上,她仍势不可挡,连续击败丁宁、朱雨玲、陈梦三位我国女乒国高,日本队欣喜若狂,收获1996年以来亚锦赛女单金牌。此次出征德国前平野美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放出豪言,如果我们继续进步,就一定可以接连战胜中国,总有一天我们将彻底的击败中国,而这个目标不是随便说说的。她虽没有也不可能如愿,但志气可嘉。这也会更加激励我们从零做起,砥砺创新,永葆辉煌。
      乒乓球是我们国家的一张名片,为传播友谊,传播文化做出了巨大贡献!同一个乒乓,同一个世界;江山代有才人出,飒爽英姿领风骚。

莱茵河畔英姿爽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莱茵河畔英姿爽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7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