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身边最好的东西被拿走预示什么?  

2017-09-04 11:1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堕落天使》)。
        佛学叫这个世界“娑婆世界”,译为“堪忍”,说我们这个世界是缺陷的世界。《易经》也说这个世界是缺陷的,让你有钱就不给你学问,有学问就没有钱;给你子孙满堂,就不给你别样了,所以总是有缺陷不圆满的(南怀瑾《老子他说》)。
         因为相信有去处,才能显了去时的平静。一个人,哪怕他相信的是迷信中的轮回观,那也是佛教中对生死的解说和注释,是宗教于生者对死亡的安置和抚摸,是对生命最为本根的呵护和尊爱(阎连科《走在别人的路上》)。
         门外是世界,门里是家。门里的我们,总急着探知门外的精彩;在门外,却满是回到门里的期待(公益广告《门》)。
       年轻时太忙,没有时间行走。老了身体不行,没有体力行走,这就是我们过的生活和所选择的生活之间的差异(《朝圣之路》)。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堕落天使》)。
       死亡之前,人人平等。仔细想想,这可能是人世间唯一公平的地方(东野圭吾《宿命》)。

身边最好的东西被拿走预示什么?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1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