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世界是一面镜子 里面能看见自己的影子  

2017-06-26 10:43: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是行走着的影子(莎士比亚)。
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是因为身后有光源。
言辞是行动的影子(德谟克利特)。
幸运是机会的影子(苏格拉底)。
我看清了,我们所有活着的人,都只不过是空幻的影子,虚无的梦(索福克勒斯)。
睡眠这东西脾气很怪,不要它,它偏会来;请它,哄它,千方百计地勾引它,它便躲得连影子也不见(钱钟书)。
山光水色的自然美,对人气质神韵具有深刻的潜移默化的影响,常能使人在风度与不知不觉间印上它们的影子。虚伪的友谊有如你的影子;当你在阳光下时,他会紧紧的跟着,但当你一旦横越阴暗处时,它会立刻就离开你(培根)。
死就是生的不可割除的影子,就是生命那充满喜悦爱情青春和成就的喜气洋洋的日要的形影不离的旅伴,并且越是临近日落,那不祥的阴影就越长越明显(尤里·邦达列夫)。
世界是一面镜子,每个人都可以在里面看见自己的影子。你对它皱眉,它还给你一副尖酸的嘴脸。你对着它笑,跟着它乐,它就是个高兴和善的伴侣;所以年轻人必须在这两条道路里面自己选择(萨克雷)。 


关于影子 - hbmzg - hbmzg的博客
 
 
关于影子 - hbmzg - hbmzg的博客
 

关于影子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0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