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我代老母撰写祈祷稿  

2017-04-13 22:20: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母亲过世近30年,作为她的小儿子、老生儿,不由的常常思念。母亲去世后,我和岳父母在一起生活的时段自然多了,2000年又搬到一个城市一起居住,所以无论从感情还是亲情,我感觉岳母就如同生身母亲一样。
        2001年,岳母不幸癌症,万幸的是奇迹般医愈。不久前,岳母因病再次住院,年逾80的她可怜再次手术,术后在重症监护室一天,当我们把她接回病房,老人家很清醒很郑重的呼唤我,让我代她写祈祷稿,按照她老要求,我等专门买了纸张,认真揣摩她的心思写了祈祷文字,还工整誊抄。,当她听了后点头同意,并要求将其放在枕头下面。
        老人家人好心善,一生辛勤工作操劳,尽其所能把所有的爱都奉献给了岗位,奉献给了家,奉献给了子孙。因学习我暂外出。在外地我万分虔诚的祝福她老人家尽快康复,我们好仰望她慧心满意的笑容,一年、两年直到永远······

我代老母撰写祈祷稿 - hbmzg - hbmzg的博客
 
我代老母撰写祈祷稿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03)|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