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世界指望人生的成就  

2017-06-19 15:48: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指望你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先要有成就(比尔·盖茨)。

一个人一旦找不到对自己的定位,那么就不得不遵从别人对你的安排。同样的一瓶饮料,便利店里2块钱,到了五星饭店就是60元。人也多有相似,不少的时候其价值取决于所在的位置。

有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女朋友男朋友》)。

恐惧,不是真的,那是思考后产生的感受。但不要误解,危险是真实存在的,但恐惧却是自己选择的(《地球过后》)。

平均一辈子只有7次决定人生走向的机会,两次机会间相隔约7年,大概25岁后开始出现机会,75岁以后就不会有什么机会了。这50年里的7次机会,第一次不易抓到,因为太年轻,最后一次也不用抓,因为太老,这样只剩5次了,这5次机会里又有两次不小心错过,所以实际上只有3次机会了(哈佛的一项调查报告)。
所有的挫折与悲伤,在发生的当时都能使我们受苦流泪,可是,隔了一段距离再来审视,却能觉出一丝甜蜜的酸楚来。只要我们肯耐心地等待,隔着远远的距离,再端详年少时的你与我,便会看出那如水洗一般的清明与洁净,那像天使一般美丽的面容了(席慕蓉)。

世界指望指望人生的成就 - hbmzg - hbmzg的博客
 
世界指望指望人生的成就 - hbmzg - hbmzg的博客
 
世界指望指望人生的成就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13)|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