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唯一能预知的是世事难料  

2017-01-11 16:57: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论语·为政》)。
我唯一知道的事就是我一无所知(苏格拉底)。
人生唯一能预知的,就是世事难料(《料理鼠王》)。
活的时间越长,就会接连看到自己重要的人,一个接一个的逝去。这是完全没有办法的事。然后呢,当你也成为了大人,到了中年的时候,原来的梦想,也会一个接着一个的消失不见。人呢,是必须要忍受着这个而活下去的(《一五同盟》)。
预知未来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它创造出来(尼葛洛庞帝)。
巨大的建筑,总是由一木一石叠起来的,我们何妨做做这一木一石呢?我时常做些零碎事,就是为此(鲁迅)。
应付生活中各种问题的勇气,能说明一个人如何定义生活的意义。
一个人毕其一生的探索和努力,就是在整合他自童年时代起就渐已形成的性格。

人生唯一能预知的是世事难料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3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