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最靠得住的还是自己  

2017-01-07 10:20: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后来才明白,原来每一个人生的当口,都是会有一个孤独的时候,四顾无人,只有自己,于是不得不看明白自己——自己的脆弱,自己的欲望,自己的念想,自己的界限,,还有,自己真正的梦想(沈奇岚)。
有时候我们认为生活背叛了我们,但是很久以后我们才发现,其实是我们自己背叛了自己(《西伯利亚的理发师》)。
不管我们踩什么样的高跷,没有自己的脚是不行的(布莱希特)。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不论结果是喜是悲,可以慰藉的是,你总算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平凡的世界》)。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 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国际歌词)!

 先相信你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屠格涅夫)。

论在哪里,自己的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创造去寻觅(哥尔斯密)。

我们虽可以靠父母和亲戚的庇护而成长,倚赖兄弟和好友,借交游的扶助,因爱人而得到幸福,但是无论怎样,归根结底人类还是依赖自己(歌德)。

在创业时期中必须靠自己打出一条生路来,艰苦困难即此一条生路上必经之途径,一旦相遇,除迎头搏击外无他法,若畏缩退避,即等于自绝其前进(邹韬奋)。

人多不足以依赖,要生存只有靠自己(拿破仑)。

在这个世界上最坚强的人是孤独地只靠自己站着的人(易卜生)。

 


最靠得住的是自己 - hbmzg - hbmzg的博客

 

最靠得住的是自己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83)|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