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投资未来的人是忠于现实的人  

2015-08-15 07:56: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过于深沉于远方模糊的事,而是做手边清楚的事。仰望星空,更要实地前行。
投资未来的人是忠于现实的人。
永远要宽恕你的敌人。没有什么比这更能让他们心烦的了。
浪漫的本质是不确定性。
生活并不复杂,复杂的是人自己。
赏自然的境界就是与自然共生存。
看得太多而没有时间欣赏,活的太累而不知道为了什么。
性格的根基在于意志力。
大多数人都是属于别人的人。他们的思想是他人的观点,他们的生活是一种模仿,他们的激情是一种引证。
文化教养的人能在美好的事物中发现美好的含义,这是因为这些美好的事物里蕴藏着希望。
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会让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盲目的攀比,不会带来快乐,只会带来烦恼;不会带来幸福,只会带来痛苦。我们每个人都应当认清目前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道路,人生,越努力越幸运!
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侯,换个环境深呼吸;困惑的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犹豫的时候,换个思路去选择;郁闷的时候,换个环境找快乐,烦恼的时候,换个思维去排解,抱怨的时候,换个方法看问题;自卑的时候,换个想法去对待。换个角度,世界就是另外的样子。 

投资未来的人是忠于现实的人 - hbmzg - hbmzg的博客
 

投资未来的人是忠于现实的人 - hbmzg - hbmzg的博客
 


投资未来的人是忠于现实的人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85)|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