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的成功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较量(73)  

2015-05-07 09:08: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生要学会养成不抱怨,不等待,不盲从。

2、做人,品为先,才其次;做事,理为先,勤其次。

3、人的涵养还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清醒理智的对待世事。

4、不要抱怨生活欠你什么,实际上生活根本不知道你是谁(网集)。

5、剪去欲望的杂草,才能拥有一颗宁静的心。

6、人无远虑有近忧。好的时候要找一条备胎,不好的时候要找一条退路;得意之时不忘形,失意的时候有出路!

7、人的 命运不是放弃,而是努力;不是任性,而是选择;不是等待,而是把握;不是名词,而是动词。

8、人生需要坚定的信念  ,因为信念改变思维,思维改变心态,心态改变行动,行动改变习惯,习惯改变性格,性格改变命运(网集)。

9、人品至贵  勤于学习他人之长的人,是谦逊的人;能够倾听别人意见的人,是明智的人;肯于接受批评的人,是自省的人;善于分析得失的人,是聪明的人;四种品质兼备便成就了包容,有了包容之心,无论身处顺境逆境,都能怀一颗至真、至美、至善的心,走向最美境界(网集)。

10、人心灵的成熟必须经过寂寞的洗礼和孤独的磨炼。

 11、如果放在心里觉得难过,那么就要思忖微笑放手!

12、不是每一次善意都能换来微笑,不是每一次真心都能得到珍重,不是每一次的付出都能换来收获。老天是公平的,谁也不欠谁啥,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心胸开阔,人生多乐。

13、人有时很“近视”,往往忽略最真的情感;有时候又很“远视”,常常冷漠最近的幸福。

14、人就是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会吭声,听到安慰的话却泣不成声,甚至大哭放声。

 15、说到底,人生的成功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比赛。 

16、人生享受   第一、享受健康,不如享受平安;  第二、享受财富,不如享受书香;  第三、享受名利,不如享受无求;  第四、享受求得,不如享受施舍(星云大师)。 

         17、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生活无味。
          18、人生有七养:养身;养气;养心;养学;养能;养德;养量。
        19、自己丰富才感知世界丰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会美好,自己坦荡才感受生活喜悦,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壮观!
         20、平安是福,平淡是真,平静是幸,平常是本。
          21、生活的航行给了每个人一把橹,但不同的航道决定了不同的归宿。应该怎样理智地生活?每一次的出发都是严肃的考验!
          22、老人的话多,不要厌烦,因为话里往往有金玉良言;孩子的话多,要认真听,因为话中往往有天真的目标。
          23、 生活,就象一个无形的天平,站在上面的每个人都有可能 走极端  ,但这 最       终都是为了寻找一个平衡的支点,使自己站的更稳,走的更好,活的更精彩(网集)! 
         24、人生的关键在于:只要做了,输和赢都很精彩;所以,一件事情要做立马就做,要不然就永远不要做了(网集)。
        25、一个人真正准备好要迎接一种事情的时候,这个事情就会露脸了。
        26、如果人生交给我们一个问题,那么她也会同时交给我们处理这个问题的办法以及处理这个问题的能力,结果如何,就看我们自己了。
        27、人的生活像广阔的海洋一样深,在它未经测量的深度中保存着无数的奇迹。
        28、生命在很多方面是模糊不清的,勇气就是不顾这种模糊不清而肯定自己的能力。
        29、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只有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人生才有意义。
        30、我们面对的方向决定了我们人生的方向,而我们思维的方向决定了我们面对的方向(网集)。

 

人生不抱怨不等待不盲从(73)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07)|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