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滋养身心 享受人生  

2015-04-22 06:2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有时很“近视”,往往忽略最真的情感;有时候又很“远视”,常常冷漠最近的幸福。

◆人就是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会吭声,听到安慰的话却泣不成声,甚至大哭放声。

◆ 说到底,人生的成功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比赛。 

◆人生享受   第一、享受健康,不如享受平安;  第二、享受财富,不如享受书香;  第三、享受名利,不如享受无求;  第四、享受求得,不如享受施舍(星云大师)。 

         ◆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生活无味。
         ◆人生有七养:养身;养气;养心;养学;养能;养德;养量。
         ◆自己丰富才感知世界丰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会美好,自己坦荡才感受生活喜悦,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壮观!
          ◆平安是福,平淡是真,平静是幸,平常是本。
          ◆生活的航行给了每个人一把橹,但不同的航道决定了不同的归宿。应该怎样理智地生活?每一次的出发都是严肃的考验!
          ◆老人的话多,不要厌烦,因为话里往往有金玉良言;孩子的话多,要认真听,因为话中往往有天真的目标。

滋养身心 享受人生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77)|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