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其实我等都很愚蠢  

2015-04-01 08:41: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有两个人大吵一天,一人说3x8=24;一人说3x8=21。相争不下告到县衙。县官听罢:“把说三八二十四的拖出去打二十板!”三八二十四的不服:“明明是他蠢,如何打我?”县官答:“跟三八二十一的人能吵一天,还说你不蠢?不打你打谁”?

           正所谓,跟愚蠢的人争论,无论结果如何,都比愚蠢的人更愚蠢。 所以,不要同一个傻瓜争辩,否则别人就弄不清到底谁是傻瓜了。

          其实,我等都很愚蠢,即便是不断的学习。人的进步就是不断地改变愚昧无知,人类的文明就在于不断提升全民的素质。

        今天是愚人节,收到朋友一则信息,愿分享:

                      自“愚”自乐,不如“愚”君同乐!

                      愿君收入年年有“愚”,

                     心情天天“愚”快,

                       财富“愚”日俱增,

                       好运出乎“愚”想,

                         幸福“愚”味无穷,

                        人生“愚”发风光!

 

其实我等都很愚蠢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94)|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