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梦想很轻却因此拥有飞向蓝天的力量  

2015-04-13 09:4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的经历就像是铅笔一样,开始很尖,经历的多了也就变得圆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会断了(网集)。

梦想很轻,却因此拥有飞向蓝天的力量。

不能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网集)。

人的清醒与坚定:带着曾经的梦中幻想,告别昨日的紧张彷徨,新的一天要大踏步迈向前方。

人生四愈:良好的决断愈多,幸福的生活愈美,抵抗疾病的能力愈强,身心健康的状况愈好

人生之最四:因气生病最不该,身患重病最悲哀,绝症康复最舒畅,死于无知最冤枉。

人要自知之明,物有变化规律。懂得人生坐标,摆正自己位置。难能之理宜停,难成之功宜智。遇事不要强求,处世游刃有余。减轻思想负担,去掉精神压力。明白做人道理,遵循客观规律。

人生,一半糊涂,一半明白;生活,一半回忆,一半继续;家庭:一半包容,一半责任;感情,一半经营,一半珍惜;夫妻,一半容忍,一半体贴;孩子,一半天赋,一半培养;父母,一半孝顺,一半陪伴;朋友,一半走动,一半真诚(网友)。

人生无限,学习深钻细研,学识博大精湛。吃饭细嚼慢咽,身心健康平安(网友)。

 

梦想很轻却因此拥有飞向蓝天的力量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53)| 评论(10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