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往往不是没有力量去做而是不肯去做(66)  

2015-03-11 04:3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一个人比另一个人高贵之处就在于他能承认对方的价值(瑞士  史比德勒)。
2、人不论做错几次,只要不失再来一次的勇气,就仍大有希望。
3、人心,果真是个骗子而且不易察觉。别人骗你一时,它却骗你一辈子。
4、人往往不是没有力量去做事,而是不肯去做。
5、别人都是自己行为的镜子!看他人的优点,自我鞭策;看他人的缺点、反省自己。
6、与人相处要牢记“默”字;与家相处要牢记“忍”字;与世相处要牢记“宽”字。 
7、每一天都是做人的开始,每一个时刻都最伟大最鲜活。
8、事实不止一次告诉人们,停留在不愉快情绪的时间越长,解决问题的整体能力下降得越厉害。
9、人的一生是由无数个今天总合而成,每个今天都充实的过,一生便会充实。 
10人不要生气要争气,不是看破在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拖延要力行!
11、人生漫漫,奋斗无限,对的,坚持;错的,放弃! 
12、一个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
13、人生本就是一种承受。当爱你的人弃你而去,任你呼天唤地亦无济于事,生活本是聚散无常;当背后有人飞短流长,任你舌如莲花亦百口莫辩,世道本是起伏跌宕(网集)。
14、人生只有在经历了种种变故之后,才会清除最初的浮华,以一种谦卑的姿态看待世界。
15、一个人在危险面前坚定不移,保持乐观,至少无所畏惧,这就是勇敢,而如若痛苦不堪就是怯懦(古希腊  亚里士多德)。
16、人们在祈祷中恳求赐给他们健康,而不知道他们自己是健康的主人。他们以无节制的行为违反了健康而行事,这就是以自己的情欲背叛了健康(古希腊  德谟克利特)。
17、人情,人情,人之常情,要乐善好施,长于交往,“平时不烧香,急时抱佛脚”是行不通的,所以,“人的情绪要储存”,就象存款,存的越多,时间越长,红利就越大(网友)。
18、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更有力量(狄更斯说)。
19、佛说: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
20、人在幸福之中不可忘记躲在身后的灾难和痛苦(英国  乔叟)。
21、人生需要喜悦   喜悦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生的希望、人生的力量、人生的价值(德国  开普勒)。
22、人与人之间,最使人痛心的,莫过于以诚恳的态度希望得到别人的善意和友好,结果得到的却是恶意和伤害(法国  拉伯雷)。
23、人的知识和人的力量这两件东西是结合成一体的,工作的失败都起因于对因果关系的无知(英国  培根)。
24、人生需要哲学,悠闲是哲学之母。
25、人生的医生    世上最高级的三个医生:节食博士、安宁博士、快乐博士(英国  斯威夫特)。
26、人的“三气”:即气质、气度、气势。气质,坚定而从容、自信不自负;气度,虚怀若谷,计议久长;气势,不靠数字支撑,凭实力说话!
27、人贵有三慎:慎微,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慎隐,在无人知晓情况下,不做亏心事;慎恒,锲而不舍,始终保持高远的志向。
28、人须有三明:先见之明、自知之明、知人之明。有先见之明,是一种智慧;有自知之明,是一种成熟;有知人之明,是一种素养! 
29、为人牢记要自重:行为,一举一动要自重;说话,一言一行要自重;处世,一事一物要自重;做人,一时一刻要自重! 
30、人平均一辈子有7次决定人生走向的机会,两次机会间相隔约7年,大概25岁后开始出现机会,75岁以后就不会有什么机会了。这50年里的7次机会,第一次不易抓到,因为太年轻,最后一次也不用抓,因为太老,这样只剩5次了,这5次机会里又有两次不小心错过,所以实际上只有3次机会了(网集据哈佛一项调查报告)。

人往往不是没有力量去做而是不肯去做(66)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95)|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