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炫耀是浅薄 是自我贬值  

2015-02-17 07:0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女人炫耀自己的美丽时,就开始变得丑陋了。一个聪明人炫耀自己的聪明时,就开始变得愚蠢了!一个有才华的人,当炫耀自己的才华时,就大打了折扣!

雄鹰站立的样子好像睡着了,老虎行走时懒散无力仿佛生了大病。所以真正聪明的人能做到不炫耀、不显露才华。

“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意思是说,真正的聪明人身怀绝技而深藏不露,不到处炫耀。有才华固然好,但是能力再强,也不能整天到处炫耀。就像财富一样,有钱当然是好事,但你会每天都穿金戴银、提着钱箱子到街上去显摆吗?

不管对方的话有多难听,我们都要让对方把话说完,听听他到底想表达什么。

      上苍总是厚爱那些沉默和隐忍的人。年轻时看到他人的风光,不必眼红嫉妒。只要持
之以恒地做事,积极认真地做人,每个人都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成功!
 
       人生的痛苦能预知  有这样一个公式:欲望-实力=痛苦程度。当欲望远远超过实力,无论如何不能实现
时,就是一个人最痛苦的时候。

炫耀是浅薄 是自我贬值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10)| 评论(1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