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的价值在于不停顿地前进(49)  

2015-01-17 08:06: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们常常在头脑发热时做出一些蠢事,而后在平静时来反思。

2、人生的路不会是笔直的,所以不知道转弯的人是走不远的。

3、人生一世,要起好头:踏实工作,不出风头;实事求是,不争彩头;奋发有为,不减势头;头脑清醒,不栽跟头(网集)。

4、人生很累,看如何品味;每天多寻欢乐,烦恼别去理会;短短数十寒暑,何不潇洒面对;朋友经常联系,别管话费贱贵;闲时发个信息,伴君开心开胃(网集)。

5、人生多有福,想开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聪明就是福。思量饥寒苦,饱暖就是福。思量劳累苦,清闲就是福。思量孤独苦,友多就是福。福禄系于心,心正必富足(网集)!

6、人生就像坐火车,爱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有人中途下车,有人半路上车,多少人在你的生命列车上与你擦肩而过,只有知心朋友和爱你的人留到最后陪着你(网集)。

7、人生不易,哭非人生,笑非人生,哭笑不得乃人生;生不易,活不易,生活如意不容易。

8、人的一生会有许多的暗恋,正像苏格拉底所说“暗恋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爱情。”

9、人贵三得: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 

10、人生是减法, 过一天,少一天;见一面,少一面······

11、人生烦恼因素多,其中包括四方面: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

12、人生有尺,做人有度。快乐是一种境界,幸福是一种追求。 
13、人高在忍,能忍品自高。人贵在善,积德行善方为贵。人杰在悟,悟透人生则杰。
14、人的两种力量最有魅力,一种是人格的力量,一种是思想的力量。
15、人之命并非天驭,而是人操。命者人之机,运者人之遇。 
16、人生有如梦境,岁月亦无情。生活有时很拥挤很忙碌,过去的已成为历史,不为昨日哀叹,活在今天,把今天的事做好,明天就会有希望。
17、人生应有的常态,在说话之前,先听;在回应之前,先想。
18、人生有度在于适,诸事适可而止,不可尽任,乐极生悲,福极生祸,物极必反。
19、人生苦短,盛衰荣辱转瞬即逝,唯其心志长久。功名利禄如过眼烟云,随时幻灭,唯其精神长存。
20、人生的制高点,不耿耿于怀过往,珍惜慎重现在,坚定乐观未来时,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
21、人生需要沉淀,宁静才能致远;人生需要反思,常回头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华;向前看是梦想和目标;向后看是检验和修正。
22、人不能没有欲望,但不能有奢望。欲望起,信心足,精神振,士气旺;欲望消,颓其志,惰其身,混迹人生;奢望起,贪婪生,穷奢侈,堕落人生;奢望无,气定神闲,人生无限。
23、人生只有回不去的过去,没有过不去的现在。
24、人应该带着微笑面对生活,带着激情面对工作,带着真情面对家人,带着热情面对挑战。艰辛和苦痛、收获和快乐、不幸和挫折、奇迹和机遇,无处不有,无时不在。
25、人生正是由于它的不确定性才充满了意义。
26、人生必须思考,正像爱迪生所言,“不下决心培养思考习惯的人,便失去了生活中最大的乐趣” 。
27、人生之道在于悟或曰体验,法国作家左拉一言道破,“生活的全部意义在于无穷地探索尚未知道的东西,在于不断地增加更多的知识”。
28、人生争先命运好    最先朝气蓬勃地投入新生活的人,他们的命运是令人羡慕的(马克思)。
29、人生的价值在于不停顿地前进     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现在的水平有多高,而是在于他是否能在生活中不停顿地前进(靳凡《公开的情书》)。
30、人生有静美,天空格外蔚蓝、阳光格外明媚,憧憬明天,未来无限光辉······

人生的价值在于不停顿地前进(49) - hbmzg - hbmzg的博客
 

人生的价值在于不停顿地前进(49)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12)|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