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56)  

2015-02-10 07:34: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生有很多问题,同时也有解决这些问题的答案和办法。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后来居上。
2、上帝在赐给人们青春的同时,也赐给了青春痘。
3、生命始于吼叫,终于叹息。 出生时嚎啕大哭,死亡即销声匿迹。
4、知识是进入胃里的食物,被吸收的是文化,被排出的是垃圾。
5、一个人要能够在自己的地位发生变化的时候毅然抛弃那种地位,不顾命运的摆布而立身做人,才说得上是幸福的(法国  卢梭)。
6、人生有神圣的时刻,当前后左右都没有路时,命运许是安排向上的飞行。
7、习俗注视着过去的事物;时尚注视着当前的事物;理想注视着未来的事物。
8、生活常常以两副面孔出现:一副让我们吃惊,一副让我们厌倦。
9、人生往往是这样:成功以前长嘘短叹,成功以后泪流满面,再往后还得寻找一个目标继续向前。
10、小聪明的人好耍聪明,聪明的人有时大多不够诚实,但真正聪明的人都是诚实的。
11、人生,聚聚散散,司空见惯;来来往往,稀松平常。君不见,能够风雨同舟的人们,天一晴就各奔东西了。
12、处世之道的精妙之处是对人一套,对己一套。对人要宽,对己要严。
13、一切成就皆缘于一个梦想和本能的感觉以及自信  。
14、一个没有自信和决心的人,就如同一艘没有舵的船。 
15、人生必须自律  自律可以帮助你做不想做但又必须做的事情。
16、所有的想法集中到一点的话,任何事情都能实现。
17、一个人在想法上没有改变,那么他的环境也就不会有什么改变。
18、人的生活像浩瀚的海洋一样深邃,在它未经测量的深度中有着无数的奇迹。
19、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只有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人生才有意义
20、只要下定决心克服恐惧,便能克服任何恐惧。原来除了在脑海,恐惧是无处藏身的。
21、人们追求财富,却往往浑然不知财富的源头早就蕴藏在于自己的脑海中等待发掘。
22、人之所以不幸,是因为他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陀思妥耶夫斯基)。
23、人之幸福,全在于心之幸福(德国  歌德)。
24、人,随便你怎样分类都可以,我觉得最好的两种,一种是致力于有所作为,另一种则是毕生致力于拥有(德国  黑格尔)。
25、人类所以要生存在世界上,并非为了要当富翁,而是为了获得幸福(法国  司汤达)。
26、人类所有的力量,只是耐心加上时间的混合。所谓的强者是既有意志,又能等待时机的人(法国  巴尔扎克)。
27、人有了物质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谈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与生活的不同吗?动物生存,而人则生活(法国  雨果)。
28、人类所有的智慧可以归结为两个词——等待和希望(法国  大仲马)。
29、人们所追求的,将真的会被找到;人们所回避的,也将回避人们(美国  爱默生)。
30、旅行就是人生,人生就是旅行(丹麦  安徒生)。

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56)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78)| 评论(10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