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 因它充满了希望(柏拉图经典名言选)  

2014-07-30 08:49: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体操和音乐两个方面并重,才能够成为完全的人格。因为体操能锻炼身体,音乐可以陶冶精神。
2·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3 ·应当学会把心灵的美看得比形体的美更可珍贵,如果遇见一个美的心灵,纵然他在形体上不甚美观,也应该对他起爱慕,凭他来孕育最适宜于使青年人得益的道理。
时间带走一切,长年累月会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运都改变。
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
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生活若剥去理想、梦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10·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1·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12·问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诚感人。
13·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14·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
15·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16·有勇气并不表示恐惧不存在,而是敢面对恐惧、克服恐惧。
17·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它充满了希望。
18·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19·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 因它充满了希望(柏拉图经典名言选) - hbmzg - hbmzg的博客
 
 柏拉图, 约公元前427年-公元前347年,古希腊伟大的哲学家,
也是全部西方哲学乃至整个西方文化最伟大的哲学家思想家之一,
他和老师苏格拉底,学生亚里士多德并称为希腊三贤。
  评论这张
 
阅读(1654)| 评论(10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