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是动态平衡的过程(46)  

2014-11-29 06:20: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生是动态平衡的过程,和平衡的身体一样。一旦生活失去平衡,工作就失去意义,健康也会随之失去。

2、人生的自我审视:看镜子正衣帽,照人眼识自我!

3、人生可怕的不是丢掉理想,而是懒惰地看着理想成为一个笑谈。

4、 人生,寿比南山是一种追求;健康、质量、精彩、充实是其内在的价值和意义。

5、人生不但要知道自己生命的坐标,而且还要知道自己生命的轨迹。

6、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 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 ——林语堂

7、人生,总有许多沟坎需要跨越; 岁月,总有许多遗憾需要弥补; 生命,总有许多迷茫需要领悟。

8、人生而自由,但无往不在枷锁之中(卢梭)。

9、人生的经历,是一种无形的财富;境界的提升,是一种无比的喜悦。有经历才能体验生活真情实感;有体验

能激励思想升华。

10、人生就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摇摆。   ——叔本华

11、人生经历,就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只有严肃认真地迈出每一步的人,才谈得上人生的重量和价值。
12、人生的道路上,有些事只能自己面对,很想依赖,但必须坚强。
13、人生的无知与好笑:不懂装懂,自我吹捧。
14、人生的烦恼与落差:想得太好,做得太差;
15、人不能没有欲望,但不能有奢望。欲望起,信心足,精神振,士气旺;欲望消,颓其志,惰其身,混迹人生;奢望起,贪婪生,穷奢侈,堕落人生;奢望无,气定神闲,宁静淡泊人生。
16、人生缺乏明确的目标,心态消极,行动缓慢懒惰,喜欢拖延,是浪费时间的主观原因。
17、人生 自我设限:自傲自负,自卑懒散;
18、人生的睿智: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19、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佛为心,道为骨,儒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脑,从容过生活(南怀瑾)。
20、人生的不理智:该珍惜的不珍惜,该放弃的不放弃。
21、人生没有可怕的东西,只是需要理解(居里夫人)。
22、人生一切事业,皆以精神为根本,而精神之衰旺强弱,全赖心神之静定不乱,一个乱字,足以妨碍一切工作。
23、人生中没有一样成就属于偶然(杰罗尔德)。
24有了坚强意志,人生才有意义。
25、人的幸福是由自己创造的(梭罗)。
26、人生的目标,是唯一值得寻找的财富史蒂文森)。
27、记住,当人生的道路陡峭的时候,要保持沉着(林肯)。
28、人生短促,如果把那短促的人生浪掷虚度,那就太长了(莎士比亚)。
29、从不充分的前提中推断出充分的结论,这种艺术就是人生(勃特勒)。
30、人生不在于掌握一手好牌,而在于把你掌握的牌打好(比林斯)。


 人生是动态平衡的过程(46)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09)| 评论(1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