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必须面对不平等(43)  

2014-02-13 07:01: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如果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人总是很难发现自己的偏错。有时,明知错了,却欲罢不能,一错再错,最后铸成大错。
        2·人生必须思考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哈姆雷特》) 。
        3·人间两件事不能等:行善和尽孝。
        4·人生三通:通人情,通世故,通礼仪;

        5·人生三省:得失之省,利害之省,进退之省;
        6·人生三舍:舍的气度,舍的智慧,舍的境界;
        7·人生三自:相信自己,发展自己,成就自己。
        8·人生三境界:一是做好自己,二是帮助周围的人,三是帮助更多的人。
        9·人生三件宝:知识、粮食、友谊;
        10·人生三步曲:立志、工作、成功;
        11·人生三箴言:谦虚、勤奋、思考;
        12·人生必须面对不平等   在甜蜜的梦乡里,人人都是平等的,但是当太阳升起,生存的斗争重新开始时,人与人之间又是多么的不平等。(《总统先生》)
         13·人生陷阱:自满、大意、轻信、贪婪。
 14·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
15·人生不珍重   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得到后觉得也不过如此;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
 16·人生选择多,三种尤重要 :一生信仰,指导引航一辈子;二是配偶,患难与共一辈子;三是事业,呕心沥血一辈子。
17·人生选择多选择有遗憾 :一是不会选择;二是不坚持选择,三是不断地改变选择。
18·人生无限好,基础要打牢:实力.思维.抓好机遇。
19·人生三不朽:立德.立功.立言。
20·人生三不斗:不与君子斗名.不与小人斗利.不与天地斗巧。
21·人生三不争:不与上级争锋.不与同级争宠.不与下级争功。
22·人生境界早历练:有主见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稳。 
23·人生有乐常相随:助人为乐、知足常乐、自得其乐。
 24·人生治学一辈子:学而无厌,学无止境,学以致用。 
25·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如果发现做错了,那就重新再来。如果别人不原谅,可以自己先原谅自己。
26·人生就是这样,有时就好像面对着镜子,你哭它也哭,你笑它便笑;你向生活付出的一切,生活都会如数偿还回来。
27·人生主善:善待他人,善解人意,乐善好施,善始善终。  
28·人生的福报: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亏是福。 
29·人生不忘勤俭静: 勤能补拙, 俭能养廉, 静能生悟; 
30·人生奋发多有为: 和为贵, 善为本, 诚为先。

 

人生必须面对不平等(43)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22)| 评论(1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