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最终的价值在于觉悟和思考的能力(48)  

2015-01-05 17:01: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生不能等   不能等太阳升起了,才去寻找光明,黎明时分,就应该起程,未来总是属于那些醒悟早,行动快的人!
2、人间没有永恒的黑夜,世界没有永恒的冬天。不论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3、何为生?生就是不断地把频临死亡的威胁从自己身边抛开(尼采)。
4、人生要养成四个好习惯:准时、正确、恒心、迅速。缺了准时,光阴就被浪费;没了正确,会错误百出;少了恒心,无法获得成功;没有迅速,往往错失良机。
5、人生的一切变化,一切魅力,一切美好都是由光明和阴影构成的(列夫·托尔斯泰)。
6、无所事事是人生的消费者,积极进取是人生的创造者。故步自封不知山外山,打开眼界方知天外天。
7、人的一生,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一浮一沉,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着悲观。以率直、谦虚的态度,乐观进取、向前迈进。
8、人生路上,不宜望得太远,中间山拦水隔,久而未达,易生倦怠,去意顿缓;亦不可看得过近,短视必然浅见,因循终究苟且,结局多是麻木沉沦。年轮递进,无声前行,谁都无法拒绝跟随它一同前行的脚步。生命在四季的更替中日渐繁华,又日渐殆尽
9、人生处处是起点    对种子来说,收获是丰年的开端;对江水来说,入海是洋流的开始;对人生来说,生活中存在着无数个起点和终点。有志者总是把每一次太阳升起的一刻都看作生命起跑线!
10、人养生首先要养心,养脑。要用宽厚仁慈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大脑智慧思考生命律动。爱自己容易爱别人难,每一个人能做到像容忍自己一样去容忍别人,能设身处地的替对方着想,人和人之间心灵多沟通了,人缘将好到出乎人的想象。因为,将心比心,便是善缘心。这也是心的律动,大脑养生智慧的共鸣。
11、人生如行船,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张满信心的风帆;人生如战场,无论是安是危,都要鼓舞奋发的斗志。不怕路远,就怕志短。

12、人生是一场修行。给你磨砺,让你变的坚强;给你离别,才会感知聚的喜悦;给你苦,才知道什么是甜。人生没有假设,当下即是全部。珍惜眼前,过好每一天!
13、人生运算法则:求知用加法,自满用减法,机会用乘法,消极用除法。加减表明做人要掌握平衡机制,乘除表明事物由量变到质变递进。做人切记:一切都在变化中。
14、人生就是不断创新好进步   今天优势不代表明天趋势,昨天辉煌不代表今后方向。人生就是要不断创造精彩,不断奉献经典,让今日有所感动,让明日充满希望。
15、人生的“慧”   知足是天然的财富,奢侈是人为的贫穷,精进是无尽的能源,懈怠是隐形的危机。知足并精进的人,时间会带给他希望;奢侈并懈怠者,社会会把他遗忘。
16、人生就是一场战斗,你如果要获得什么,就须奋斗着去求取它(德莱塞)。
17、人生饮食大事也,一定要求其适当,不然则养生实以残生,可不慎哉(续范亭《日记》)!
18、人生最终的价值在于觉悟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于生存(亚里士多德)。

19、人生需要养生,养生首先要养心,养脑。宽厚仁慈待人,用大脑智慧思考生命律动。将心比心,便是善缘心。

20、人生是一场修行,磨砺让人变的坚强,离别使人感知聚的喜悦,苦涩苦知甘甜。人生没有假设,当下即是全部。珍惜眼前,过好每一天。

21、人始终要保持活力,保持坚强,不论遭遇怎样的失败,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洛克菲勒的座右铭)。

22、人生无限,奉献不止,就如老人们明知道自己无法享受它们的阴凉却依然去栽植树木。

23、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无味之中。

24、人生是非常复杂的,它不单纯是虔诚,也不全是欢乐(萧伯纳)。

25、人生无论是在极坏的时候还是最好的时候,总是美的,而且向来是美的(德莱塞)。

26、人生如行船,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张满信心的风帆;人生如战场,无论是安是危,都要鼓舞奋发的斗志。
27、人生运算法则:求知用加法,自满用减法,机会用乘法,消极用除法。
28、人生是不断进步不断创造不断奉献的永恒过程,今日有所感动,明日充满希望。
29、人生的资本除物质方面外,精神方面也需而是必须的,比如信心、诚实、耐力、勇敢、勤奋、好学等等,相反懈怠、拖延、迁怒、怨恨、消极、懒惰等等是需克服的负能量。
30、人生在于担当和作为,最猛的风浪淹没不了有信心的人;最难的任务压抑不了有担当的人;最大的障碍挡不住有勇气的人;最苦的遭遇折磨不了有志气的人。
 
人生最终的价值在于觉悟和思考的能力(48)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73)|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