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的成败往往就在一念之间(44)  

2014-03-01 09:41: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生如茶,“一苦、二甜、三回味”,冷暖自知,甘苦自珍。
 2·人生何处不相逢,不因小怨动声色。
3·人生的成败往往就在一念之间,但大多数都是一念之差。
4·人生应如是   当时间的主人,命运的主宰,灵魂的舵手(罗斯福)。
5·人生无限,心比天高    心善,善乐好施;心宽,宽大为怀;心正,正大光明;心静,静心如水;心怡,怡然自得;心安,安常处顺;心诚,诚心诚意(网集)。
人生在识:识人、人识、共识。
7·人生一笑百病消,笑对人生人不老。匆匆的人生中,谁都喜欢纯真的笑脸;短暂的人生旅途中,谁不向往开怀大笑的日子。笑是幸福的源泉,笑是健康的钥匙,笑是人生的回归,笑是友谊的桥梁。
人生如尺,心静则尺平,心明则尺准。人生之尺度量着人生的轨迹和一言一行。量人时不要失之过严,量己时不可疏于过宽。
9·人生最宝贵的是时间。
10·人生岁月最公平   人生在世,财产、荣誉等皆身外之的,惟一忠诚陪伴的,是那些平凡而难忘的岁月。
11·人生最庸俗的是吝啬。
12·人生三种基本关系要处理得恰当和谐,即人和自然,人和人,人和自己内心的关系。把过多的时间花在了人的关系上,容易导致心灵迷茫苦闷;抽不出时间融入自然,也没时间和内心对话,内心的宁静感幸福感就无从谈起。应该争取把时间分成三份:一份给自然,一份给内心,一份和人相处。
13·人生有三个阶段,一是骆驼阶段,处于坚忍的苦修之中;二是狮子阶段,勇猛拼搏;三是婴儿阶段,扬弃一切破坏的冲动,回到天真烂漫的时代(网集)。
14·人生常思“一”:吃一堑长一智; 经一事长一能; 交一友结一缘。
15·人生快乐多,还需多思取:知足常乐,苦中求乐,以苦为乐。
16·人生三立:立功、 立德 、立言。
17·人生三件宝:知识、粮食、友谊;
18·人生三步曲:立志、工作、成功;
19·人生常励志:谦虚、勤奋、思考。
20·人生处世三点式:谦恭一点,礼貌一点,淡泊一点。
21·人生饮食有讲究:均衡一点,节制一点,清淡一点。
22·人生三愿:吃得下饭,睡得着觉,笑得出来。
23·人生不同角度的诠
事业说:人生就是建筑历史的一块砖石。
友谊说:人生就是帮助别人攀登的阶梯。
奋斗说:人生就是与风浪搏击的双浆。
勤奋说:人生就是耕耘大自然的老黄牛。
困难说:人生就是在暗礁中行进的船。
挫折说:人生就是那条坎坷曲折的小路。
24·不要追求笑到最后,要看看谁最后笑。
25·人生需要放下六样东西:一是放下压力,累与不累,取决心态;二是放下烦恼,快乐其实很简单;三是放下自卑,奋斗改变命运;四是放下抱怨,与其抱怨,不如努力;五是放下懒惰,敢拼才会赢;六是放下狭隘,心宽,天地就会宽(网集)。
26·人生,就象一个无形的天平,站在上面的每个人都有可能走极端,但这最终都是为了寻找一个平衡的支点,使自己站的更稳,走的更好,活的更精彩!
27·人生的梦想和目标是前进的方向,人生敢于去梦想,才有希望。
28·人生难得知糊涂,不重要的小事上不要斤斤计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29·人生需要胸怀和眼界,接受自己、做到知己很重要 ,同时眼里更要悦纳外面的“大世界” !
30·人生切记少借口  不要试图给自己找任何借口 ,错误面前没人爱听那些借口。一味的借口会误人生。


人生的成败往往就在一念之间(44)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32)| 评论(1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