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梦想激发坚韧的毅力和顶级的智慧 (二十)  

2013-10-02 16:1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梦想美妙绚丽,正因为此,使人们的生活充满憧憬和无穷的力量。
2·梦想激发坚韧的毅力和顶级的智慧   一个银行要想赢得巨大的成功,惟一的可能就是,它雇了一个做梦都想把银行经营好的人作总裁(一位著名的金融家)。
3·梦想的价值是巨大  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但必定会成功,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坚定意念。
4·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5·当一个人有了想飞的梦想,哪怕爬着,也没有不站起来的理由

6·梦想是人生的导航,脚是大地上飞翔的翅膀。

7·雨是云的梦,云是雨的前世。

8·追求梦想,立即行动。

9·实现梦想是对梦想最好的尊重。

10·梦想是初心   初心就是人生起点时所标定的梦想,是一生渴望所到达的目标。

11·唤起梦想的力量   人类心灵深处,有许多沉睡的力量;唤醒这些人们从未梦想过的力量,巧妙运用,便能彻底改变一生。 [澳瑞森·梅伦]

梦想激发坚韧的毅力和顶级的智慧 (二十)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63)| 评论(1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