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最好的境界是丰盈的安静(39)  

2013-10-05 16:57: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生需要心量  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还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还宽阔的是人的心量。做人的心量有多大,人生的成就就会有多大。

 2·人生的上半场打不好没关系,还有下半场,只要努力。

3·人生有过思改取   无过是一种假想,思过是一种成熟,改过是一种美德。“过”莫大于纵已之欲,“恶”莫大于言人之非,“病”莫大于不知己之失。
4·人生要做两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感恩;第二件事,就是结缘。
5·人生要迈两道坎:情与钱。
6·人生要会两件事:学会挣钱,学会思考。
7·一生三做:做人之道,做局之术,做事之技;
8·一生三通:通人情,通世故,通礼仪;
9·一生三省:得失之省,利害之省,进退之省;
10·一生三舍:舍的气度,舍的智慧,舍的境界;
 11·人生三境界:一是做好自己,二是帮助周围的人,三是帮助更多的人。
12·人生三情:亲情友情爱情。
13· 淡泊老实是一种高深的人生境界。
14·人生最大的成就是从失败中站起来。
15·体悟每天都是生命最好的一刻,才能算是了解人生的人。
16·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无味之中。
17·人生三种关系:人和自然,人和人,人和内心,把太多时间花在人的关系上,会导致心灵迷茫苦闷,少有时间融入自然,更没时间和内心对话。
18·人生三大阻力:懒惰,恐惧,格局。

19·人生有三个阶段:一是骆驼阶段,处于坚忍的苦修之中,;二是狮子阶段,勇猛拼搏;三是婴儿阶段,扬弃一切破坏的冲动,回到天真烂漫的时代。
20·人生三个“一”:吃一堑长一智; 经一事长一能; 交一友结一缘。
21·人生三大乐趣:知足常乐,苦中求乐,以苦为乐。
22· 人生三立:立功 立德 立言。

23·人生三件事不能等:贫穷不能等,梦想不能等,家人不能等。 

24·人生三件宝:知识、粮食、友谊;
 25·人生三件事不能怕:年龄,孤独,未来.
26·人生三件事不能悔:工作,机遇,出身. 

27·人生可以逃避很多事情,无法逃避的是生死;

28·人生可以推卸很多事情,难以推卸的是责任。

29·人生是幅动漫,分合聚散,沉浮无常,最好的境界是丰盈的安静。

30·人就是孤独的,缓解它带来的痛苦的唯一方式就是平静的接受它。

 

人生最好的境界是丰盈的安静(39) - hbmzg - hbmzg的博客

 


人生最好的境界是丰盈的安静(39)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57)| 评论(2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