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的意义在于珍惜(36)  

2013-08-14 15:26: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

2·人生常常如是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3·人生的意义在于珍惜   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

4·人生要懂得原谅    原谅别人,就是给自己心中留下空间,以便回旋。但有一条,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让别人来原谅你。

5·人生最难吃的三碗面:人面、情面、场面。

6·人生的愉悦    乐观而灿烂的笑容不仅愉悦自己,也快乐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7·人犯错误,多半是在该用真情时太过动脑筋,而在该用脑筋时又太感情用事。

8·人们总是对陌生人很宽容,对熟悉的人很挑剔。

9·人生就像赛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个到达终点,而在乎你有没有跑完全程。

10·人生永远是年轻 ,因为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11·人生需要认真更需要用心,认真可以把事情做对,而用心却可以做到完美。

12·人经不住千言,树经不住千斧。

13·一个人如果不能从内心去原谅别人,那他就永远不会心安理得。

14·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无味之中。

15·人生试题一共四道题目:学业、事业、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任一题目上。

16·人生是充满遗憾的篇章,因为她没有机会让你修改病句。

17·人生犹如一本书,愚蠢者草草翻过,聪明人细细阅读。

18·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多,房子才能更好地采光和通风。

19·人生经验告诉    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与其听风听雨,不如昂首出击。

20·人人都觉得永远会很远,其实它可能短暂得看不见。

21·人生之累,一半源于生存,一半源于攀比。

22·当我们学会宽容的时候,就是给自己选择了一条轻松的人生之路。

23·人生最好的境界是安静、丰富:安静是因为摆脱了外界浮名浮利的诱惑,丰富是因为拥有了内在精神世界的宝藏。

24·人生是一个遗憾的过程,正因为有了无数个遗憾,我们的人生才变得如此精彩如此美丽。

25·人是矛盾的动物,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什么都是好的,当有了熊掌的时候,却觉得鱼更好。

26·人的苦恼,是希望人家只记得自己希望他记得的东西。

27·人生须察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黑客更黑的人。

28·人生的百分比   努力等于99%的成功,放弃意味着100%的失败。

29·人生的冷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

30·人生安全须知:第一,提防好脾气的人发火;第二,别和没什么东西可失去的人竞争。


 
 

人生的意义在于珍惜(36)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42)| 评论(1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