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做事像山 做人像水(68)  

2013-03-15 15:58: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对于一个意志坚强的人来说,无事不能为(海伍德)。

2·人生团结最大事 团结能人做大事,团结好人做实事,团结坏人不坏事。
3·做人像水,做事像山。做人尽量往低处走,让着别人,遇见利益和名声尽可能往下退,给自己留下做大的余地。做事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和目标,像山一样挺立在那儿,才能把事做好。

4·根本不可能的事   勤劳工作、诚恳待人是迈向成功的唯一途径。这与没有尝过辛苦,而获得成功的滋味迥然不同。不下功夫,却能成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松下幸之助)。

5·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6·做对事的时候,常常不会被人们提起;做错事的时候,常常不会被人们忘记。
7·成功的人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8·永远不要对可能是坏事的事好奇,否则可能要了你的命。永远不要在痛苦的时候做决定,否则以后一定会后悔。
9·自己说过、做过伤害别人心灵的事,有可能转眼间就忘得一干二净;而别人说过或做过的伤害自己的事往往一辈子都能记得清清楚楚,且无法原谅。
10·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藉口。
11·人干点好事儿总想让鬼神知道,干点坏事儿总以为鬼神不知道,如此也太让鬼为难了。
12·做事必须要认真   想匆匆忙忙地去完成一件事以期得到加快速度的目的,结果总是要失败(伊索)。
13·让一个男人爱你也许不是难事,让一个男人娶你才是难事;让一个女人嫁你不是难事,让一个女人爱你才是难事。

14·世上有一种永远亏本的事,那就是发脾气。
15·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16·要充分相信自己做事的能力   多数人的失败,都始于怀疑他们自己在想做的事情上的能力(司各特)。
17·失败的男人:把故事变成事故;成功的男人:把事故变成故事;平庸的男人,既没有故事也没有事故;成熟的男人,既有故事也有事故。
18·请注意这几件事情也许会毁灭我们:一是没有责任感的享乐;二是不劳而获的财富;三是没有是非观念的知识;四是不道德的生意;五是没有人性的科学;六是没有牺牲的崇拜。
19·有1件事情你能做得好,那叫合格;有10件事情你能做得好,那是优秀;有50件事情你能都做好,那叫卓越;有100件事情你还想努力把它们都做好,那就叫找死!
20·姜子牙八十年做两件事情    姜子牙81岁当上国务总理、三军总司令,人家前八十年就做两件事:好好学习,锻炼身体。
21·没有英雄干不成事,英雄太多容易出事!
22·大事坚持原则,小事学会变通。
23·万事随缘,但不要放弃努力。
24·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总是冷饭重炒,会让人觉得不爷们很娘们。
25·一般情况下,干事的人“闲事”都少,不干事的人“闲事”都多。
26·不是故事的结局不够好,而是我们对故事的要求过多。
27·学浅自知能事少;礼疏常觉慢人多(李佐自题联)。

28·活得轻松,任何事都作一个最好的打算和最坏的打算。
29·不要害怕痛苦的事情   痛苦让人成长,是进步的一个机会,一个挑战。别害怕痛苦的事情,它有另一面积极的作用。
30·永远不要为已发生的和未发生的事忧虑。已经发生既成事实忧虑也于事无补,未发生的凭主观臆测,无法推断事情的走向,徒增烦恼而已。


做事像山 做人像水(68)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17)| 评论(1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