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惜时就是一切时间用于有益的事情 (69)  

2013-03-27 14:27: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太巧事宜败 宁可慢些,不要太急而错误,宁可笨些,不要太巧而败事(高尔斯华绥)。

2·好人我自苦中来,莫图便宜;凡事皆缘性里错,且更从容(吴大微自题联)。

人生的第一件大事是发现自己,因此人们需要不时孤独和沉思。

要做一件事,成功之前,没有必要告诉其他人。成功之后也不用说,他人自然会知道的。这就是信息时代所带来的效应.。

事能知足心常惬;人到无求品自高(陈白崖)。

6·书有未曾经我读;事无不可对人言(邵飘萍)。

7·能成事者的特质 坚忍,是成大事者的共同特征。依靠坚忍比依靠金钱的资本获得成功的人多得多。

8·每临大事有静气;不信今时无古贤(翁同苏)
9·生活的溪流往往是由琐屑的事情、无足轻重的事件以及不留一丝痕迹的细微经验汇集而成的,正是它们构成了生命的全部内涵。
10·事做不难 德国人习惯在钥匙上刻这样的句子——“不用,就生锈。”这句话适用于铁,也适用于人,更适应人做事,正所谓天天做不怕万事难。

11·勤奋做事无价宝 这个世界上留存下来的辉煌业绩和杰出成就,无一例外得益于勤奋的工作。

12·一个人如果能够做他熟悉的事、擅长的事,并且兴趣浓厚,乐此不疲,那么他必然能成就一番大事。

13·辛勤做事是“使成功降临的信使”!

14·坐等什么事情发生,就好像等月光变成银子一样天真。
15·积极万事可为,消极一事无成
16·硬要把单纯的事情看得很严重,那就是庸人自扰。

17·多数的人一辈子都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18·善恶随人作,祸福自己招(好事坏事都是自己做的,灾祸幸福也全是由自己的言行招来的。自《增广贤文》)。

19·遇事不要急于下结论,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也许有更好的解决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答案,要学会换位思维,特别是在遇到麻烦的时候,千万要学会等一等,很多时候不但麻烦化解了,说不准还有意想不到的结果(网集)。

20·掌握办事效率是一门学问,要控制好节奏。 有些事情要只争朝夕,有些事情需等待时机,不能操之过急,否则往往欲速不达。

21·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设立道德底线,小偷也清楚有些东西是绝对不能偷的。所以说事情万万不可做绝,落井下石的事绝对不要干,给别人让出退路就等于自己前进了(网集)。

22·做事不贪大舍小,为人莫媚上欺下

23·坚忍,是成大事者的共同特。

24·令人悲伤的事   回首往事时,只看见虚度的年华留下的脚印,是最令人悲伤的(普希金)。

25·生命不朽事不朽  虽不是人到中年万事休,我怎肯虚度了光阴(关汉卿)。

26·做事读书不怕迟慢怕停顿    天下行动最迟缓的,以蜗牛为第一。然而在一星期中,它若不止地向前爬,可达三里之远。所以读书做事,不怕迟慢,最怕停顿(宣永光)。

27·最悲惨的事    对未来顾虑太多,乃是最悲惨的事(辛尼加)。
28·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29·惜时就是一切时间用于有益的事情   珍惜一切时间,用于有益之事,不搞无谓之举(富兰克林)。 

30·最坏的事    一个人欺骗自己的诚实,是最坏的坏事(罗慕洛·加列戈斯)。

31·轻松自在在于把事情打点好    首先打理好“自己的事情”,再则是尽量少去管“别人的事情”,还有的就是不去操心“老天爷的事情”。

惜时就是一切时间用于有益的事情 (69) - hbmzg - hbmzg的博客
 
惜时就是一切时间用于有益的事情 (69) - hbmzg - hbmzg的博客
 


惜时就是一切时间用于有益的事情 (69)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16)| 评论(1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