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有梦能成真(三)  

2012-11-06 07:0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贴近梦想的坚实一步    每迈出坚实的一步,你就更贴近你的梦想。重要的是,一定要迈出那一边(美国   查理·斯瓦布)······

2·梦想成真在拼搏    梦想不是“百分百”的许诺,而是从“百分之一”开始的拼搏(美国nba教练  派特·雷利)。

3·决心搬走阻隔梦想的“小山”    那些阻隔梦想的“小山”只存在于人的心里,而我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它们挖走(美国前总统   林肯)。

4·人在必然世界里有一个有限之极,在希望的世界里则有一个无限之极(印度  泰戈尔)。

5·梦想就在面前     不要让梦想轻易飘逝。追求不倦,孜孜以求,就总能等到它出现在眼前的那一刻(英国   布伦克特)。

6·梦想的“根”是“恒”与“勇”  任何一个胸怀梦想的人都应该牢记,恒心与勇气才是梦想的“根”(美国作家    亚历克斯·哈利)。
7·努力实现自己的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如果你有梦想,就不要放弃,要努力实现它(意大利 ·波切利)。

8·梦想未实现就决不收手    他们说,该收手了,别再出海了——这不行!我还没有完成我的梦想呢(英国弗朗西斯·奇切 孤身周游世界的航海者)!

9·梦想是坚强的同义词     梦想是坚强的同义词,除非你放弃,否则没有什么能够将你打垮(古希腊演说家    狄摩西尼)。

10·梦想需要豁出一搏    在梦想面前,你豁出性命去干了吗(日本  德田虎雄)?

11·梦想的道路一定曲折    你可以暂时被阻挠,实现梦想的道路可以再曲折一些,但你绝不能停下脚步(美国   赫里莱·费兰德)。

 

有梦能成真(三)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85)| 评论(1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