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有梦能成真(二)  

2012-11-05 06:54: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梦想越来越近   真正的力量来自心里,只要心中的雄狮在怒吼,梦想就离我越来越近(美国好莱坞影星  迈克·兰顿)。

2·成就另一个梦想    既然命运已经剥夺了我的一个梦想,我就不该让另一个付诸东流(美国画家作家   乔尼·埃里克森)。

3·坚信好梦能成真    想要创造机会,坚信“我能”就会!如果“不能”的话,又何必去做这个梦呢(朱学恒)。

4·圆梦靠己    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学着自己创造机会(瑞士化学家   尚拜恩)。

5·梦想坚持有机遇    我只是握住了梦想的把手,坚持梦想才能抓住机遇吧(美国汽车大王   亨利·福特)。

6·用心才能聆听到梦想女神的脚步    如果你不知道何时才能听到梦想女神的脚步,那你就该时刻准备着(俄国  奥尔·布林)。

7·梦想成真需要心动加行动    仅仅心怀梦想,那你还只是拥有它的一半;梦想的另一半,你必须用行动来支撑(美国  比尔·戴维斯)。

8·梦前名后    成名往往在时间以后,而成就一定要做在时间以前,我喜欢把梦做在时间前面(德国化学家    阿道夫·拜尔·冯)。

9·梦想成就赖“如何”    想要成就梦想,就不要总想着“如果”,而要去想“如何”(美国   约翰·哥特曼)。

10·梦想的路在脚下     通往梦想天堂的路是用我们的双脚来度量的(美国  罗伯特·舒乐)。

11·梦想不是遥不可及    每当你抱怨梦想遥不可及,就扪心自问:我走过了5个街口吗(俄国    夏里宾)?


 

有梦能成真(二)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76)| 评论(1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