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有梦能成真(一)  

2012-11-04 06:5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从梦想出发   最初,拥有的只是梦想,以及毫无根据的自信,但一切是从这里出发的(日本企业家  孙正义)。

2·梦想平等地对待每一个人    梦想平等地对待每一个人   ——篮球并不是专让高个子打的,而是让那些有才华的人打的(美国篮球明星    蒂龙·伯格斯)。

3· 人生的梦异乎寻常    我来到这个城市,是因为我要追寻那个像梦一样异乎寻常的东西(美国 爱迪生合伙人  艾德温·巴纳斯)······

4·有什么样的梦 就有什么样的成就     人们总是问我:你是怎么做到的?我只能说:有什么样的梦,就有什么样的成就(美国著名橄榄球 员  奥伦索·辛普森)。

5·人生不能没有梦想   紧握您的梦想,不要放手——当梦想消失后,你虽生如死(美国作家   马克·吐温)。

6·你一定能追到你的梦想     别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想,拿出坚强的意志去拼搏,你就一定能追到你的梦(美国  希尔·卡洛斯)。

7·梦想一定能成功    梦想的气球能够升空,是因为里面装满了自信与勇气(美国心理学家   基恩)。

8·要把梦做大    如果要我总结,成功就两个字:敢想——敢于拥有梦想,逐大梦,把梦做大(哈佛华裔女博士   杨諹  )。

9·梦想的天空就在头顶     梦想的天空在每个人的头顶上······用“心眼”去看,它们就总在那里(美国   肯特·卡勒斯)。

10·梦想之旅 旖旎无比    这是一条梦想之旅,带着梦想上路,我就能到达我要到达的任何地方(美国旅行家   罗伯特·克里思朵夫)。

11·梦想不惧起点低    当你的全部梦想只建立在5块钱上时,勇气就是你最大的资本(华裔企业家    谢英福)。

 

有梦能成真(一) - hbmzg - hbmzg的博客

 


 

有梦能成真(一)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83)| 评论(1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