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重要的事情是确定一个伟大的目标(15)  

2012-09-15 06:33: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生重要的事情就是确定一个伟大的目标,并决心实现它(德国  歌德)。

2·人生贵在追求    一个崇高的目标,只要不渝地追求,就会成为壮举(英国   华兹华斯)。

3·人生贵思更贵行  愿望只是美丽的彩虹,而行动才是浇灌果实的雨水。

4·人生的罪过不是失败    失败不是罪过,目标太低才是罪过(美国   j·r·洛厄尔)。

5·人生的坚持   卓越的人一大优点是:在不利与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德国  贝多芬)。

6·人生在纠错   任何更正,都是进步(英国  达尔文)。
7·人生唯一有理性的目的,是在地上建筑人间天堂(瑞士  希尔泰)。

8·人生成功需练心    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虚其心,爱天下之善;平其心,论天下之事;静其心,观天下之理;定其心,应天下之变; 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9·人生的崇高任务    我们的生活虽然短暂而且渺小,但是伟大的一切正由人的手所创造。人生在世,意识到自己的这种崇高的任务,那就是他无比的快乐(俄国   屠格涅夫)。

10·人生在于被需要   生活中的最大享受、最高的乐趣就在于觉得自己是人们所需要的,是使人们感到亲切的(前苏联   高尔基)。

11·人生的意义和使命    当你知道自己对别人也还有些用处,这时候你才感觉到自己人生的意义和使命(奥地利   茨威格)

12·人生贵坦然   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喜怒哀乐,看涵养;得失浮沉,看智慧;功成落败,看坚持。

13·人生明白是然也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是必然;历尽沧桑悟然也。

14·人生人之要  在人之上,要把人当人:在人之下 ,要把自己当人。

15·一生有痛 路在脚下   路是大地一道难愈的伤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隐隐的痛。

16·人生追求在有恒   一个人倘若一生只追求一样东西,那他就有希望在年终之前得到它。但是倘若他每到一处什么都想追求,那他只能从遍播希望种子的土地上收获到遗憾(英国   梅瑞迪斯)。

17·人生放开有自在   若能一切随她去,便是世间自在人。

18·人生成功见真力   成功是强有力的补药,因为它能使才能得到有力的应用,使我们的雄心和渴望,达到和谐的境界(亚历山大)。

19·人生是个多味瓶  .生命是充满遗憾的篇章,因为她没有机会让人修改病句。

20·人生有为在胜我    最伟大的胜利,就是战胜自我(前苏联   高尔基)。

21·人生制怒是大课   发怒一分钟,不仅得不到任何快感,还失去了六十秒的幸福。

22·人生自知乃大智  .只要自己的脚还在地面上,就别把自己看的太轻;只要自己还活在地球上,就别把自己看的太大。

23·人生幸福的成长  小时候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

24·人生是一道严肃的课题   古来一切有成就的人,都很严肃地对待自己的生命。当他活一天,总要尽量多劳动、多工作、多学习,不肯虚度年华,不让时间白白地浪费掉(邓拓)。

25·一生中的机会错过以后,就没有余地能够让后悔来弥补损失(英国  狄更斯)。

26·人生痛苦常有,其实也没有什么了不起,可悲可叹的是内心的叛逆,常常成为痛苦的帮凶。

27·人生的决心很重要  要随时记得,你自己要有成功的决心,这比任何事物都重要(美国  林肯)。

28·人生有命不迷信   如果你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29·人生命贵在惜时  没有人不爱惜他的生命,但很少人珍视他的时间(梁实秋)。

30·人生和谐互帮衬  再富有的人也需要别人帮助,再穷困的人也有机会帮助别人。

 

人生重要的事情是确定一个伟大的目标(15)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77)|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