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学习 思考 笃行

人生的成功是点滴不断的积累 (20)  

2012-10-03 10:1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生的成功是点滴不断的积累    每一个要在社会得到地位的人,一定要经历巨大的困难与努力的时期,成功是一点一滴地积累起来的(荷兰  梵·高)。

2·人生依靠坚韧的勤劳    应该不失时地依靠坚韧的勤劳,来改善自己在世间的处境(英国  狄更斯)。

3·人生的老师   苦难是人生的老师(法国  巴尔扎克)。

4·人人都会生病,但是一个人究竟有多大能耐,只有在他请过病假后还能咬紧牙关,不顾一切地顶住,照样干活,才看得出来(德国   冯·德·格林)
5·人的一生,就是体道、悟道、得道。的过程。

6·人最凶恶的敌人,就是他意志力的薄弱和愚蠢(前苏联  高尔基)。

7·人生险峻不知惧   在没有开始履行自己的使命以前,要有钢铁般的意志和耐心,不要害怕险峻、漫长的几乎是没有尽头的阶梯(俄国   果戈里)

8·人贵有自知之明   知之难,不在见人,在见己(战国   韩非)。

9·人生求胜的秘诀,只有那些失败过的人才了如指掌(英国   柯林斯)。

10·人要是惧怕痛苦,惧怕种种疾病,惧怕不测的事件,惧怕生命的危险和死亡,他就会什么也不能忍受的(法国  卢梭)。

11·仁人无敌于天下(《孟子·尽心下》)。

12·人生要善于从失败中寻找教训    不会从失败中找寻教训的人,他成功的路是遥远的(法国  拿破仑)。

13·人生的路需要全神贯注   一个人应当摈弃那些令人心颤的杂念,全神贯注地走自己脚下的人生路(英国   史蒂文森)。

14·人的容颜往往和磨难成反比,人的魅力往往和磨难成正比(汪国真)。

15·人生的初级教育非常重要  今天我常想这样一个问题:如果从孩提时代起就培养孩子们对家庭和幸福的责任感,使他们认识到自己也是家庭的劳动者、贡献者,是一个有用的人,那么,他们一旦走上社会,就能够主动地发挥创造性的才干,为国家做出贡献(艾森豪威尔)。

16·人在很多情况下不仅不同于别人,而且在各个时期中的自我也是各异的(法国  巴斯卡)。

17·人的性格就是他的守护神(古希腊  赫拉克利特)。

18·人的性格就其全部最本质的条件上讲,是决定于教育的(英国   葛德文)。

19·人的性格不可能始终向前,有涨潮也有退潮(法国    帕斯卡尔)。

20·人就像藤萝,他的生存别的东西支持,他拥抱别人,就从拥抱中得到了力量(英国  蒲柏)。

21·人是无法超脱自己性格的(英国   约·莫利)。

22·人一正直,什么都好了。这一条简明的原则便是科学的全部成果,便是幸福生活的全部法典(俄国  车尔尼雪夫斯基)。

23·人性的尊严与光荣不在精明,而在于诚实(德国  蒙森)。

24·人其实都是多面的,否则就不能成立。哭泣的你,欢喜的你,怨愤的你,宽容的你,尖刻的你,慈悲的你,都是真实。而开朗的你,忧郁的你,拥抱生活的你,逃避生活的你,害怕死亡的你,渴望结束的你,也全是真实的(美国  斯诺)。

25·人贵尽其才,尽其用,并不以智愚、巧拙而分等级(徐悲鸿)。

26·人与人之间,只有真诚相待,才是真正的朋友。谁要是算计朋友,等于自己欺骗自己(尼日利亚  伊芒)。

27·人们对巨大的折磨往往比对每天琐碎的烦恼更容易接受(西班牙  拉幅雷特)。

28·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并非由于说不尽的好处,倒是说不出的要好(钱钟书)。

29·人生在世,如失去信用,就如同行尸走肉(英国   乔·赫伯特)。

30·人的社交根本不是本能,也就是说,并不是为了爱社交,而是为了怕孤独(德国  叔本华)。

人生的成功是点滴不断的积累 (20) - hbmzg - hbmzg的博客

 

人生的成功是点滴不断的积累 (20) - hbmzg - hbmzg的博客

 

人生的成功是点滴不断的积累 (20)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63)| 评论(10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