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人生道路上的“红灯”不会很久(8)  

2012-08-19 09:28: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生道路上的“红灯”不会很久    如果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了“红灯”而不得不停止前进的时候,你要坚信——红久必绿(印度   泰戈尔)。
2·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不在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古罗马  塞涅卡)。

3·人生最大的快乐,是通过自己的劳动得到了成果。农民劳动得到了收获,工人劳动出了产品,医生劳动治好了病,教师劳动教好了学生,其他工作都是一样(谢觉哉)。

4·人生的福苦    人在幸福之中不可忘记躲在身后的灾难或痛苦(英国  乔叟)。

5·人生最大的幸福,以及最丰富的收获,乃是心地善良而快活(德国  歌德)。

6·人生唯一可靠的幸福   做好事的乐趣乃是人生唯一可靠的幸福(俄国  托尔斯泰)。

7·人生方向不能迷失    不管是谁来自何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到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远不会失去自己!

8·人生需要坚定的信念      路再长也会有终点,夜再长也会有尽头,不管雨下得有多大,总会有停止的时候。乌云不可能永远遮住太阳!
9·人生理性的态度    所谓的移山大法就是“山不过来,人就过去”。人生理性的态度是:改变可以改变的一切,适应不能改变的一切!

10·人生的转折要审慎冷静的把握  命运把人抛入最低谷时,往往是人生转折的最佳期。谁能积累能量,谁就能获得回报;谁若自怨自艾,必会坐失良机!

11·人生的资本以及实现价值的路径    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实力才有魅力,有思路 才有出路,有作为才有地位。政从正来,智从知来,财从才来,位从为来。

12·人生途中的决定因素   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方向,性格决定命运,生活方式决定健康。

13·人生决的态度决定人生的作为    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的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14·人生中的不幸要善于忍受     要能够忍受人生中一些微小的不幸,人没有不幸是不值得活下去的(俄国  陀思妥耶夫斯基)。

15·人生的悲哀也变换不停    像季节的飞逝一样,人生的哀乐也是变换不停的(英国  莎士比亚)。

16·人生幸福只现在     幸福没有明天,甚至也没有昨天;它既不记忆过去,也不想将来,它只有现在(俄国  屠格涅夫)。

17·人生的“幸”与“不幸”    “不幸”就住在隔壁的洞穴里,而且和“幸福”的园地是相通的,中间仅隔了一层烟雾或薄纱(比利时    梅特林克)。
18·人生快乐的源泉    人类的智慧就是快乐的源泉(意大利  薄伽丘)。

19·人生道德永存   道德是永存的,而财富每天在更换主人(古希腊  曾卢塔)。

20·人生人品重   人品须从小做起,权宜苟且诡随之意多,则一生人品坏矣(朱之瑜)。

21·人生的素养状态   要勇敢而不要暴躁,要服从而不要低声下气,要坚强而不要顽固,要谦逊而不要做作(俄罗斯  苏沃洛夫)。

22·人生立身第一义    孝、友、勤、俭四字,最为立身第一义(庞尚鹏)。

23·人生的命脉   真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美国   德莱塞)。

24·人生的痛苦可能不期而遇,重要的是自己内心要保持清醒明白,不要成为痛苦的帮凶。

25·人生不如意的时候,也许是上帝“划定的假期”,一定要大度一点、慷慨一些,超然对待。

26· 人生在世,事业为重(吴玉章)。

27·人生比较  我一生中绝对没有和别人比较财富,但内心中一生都以自己作比较(李嘉诚)。

28·人生本来就是一种广义的艺术。每个人的生命史就是他自己的作品(朱光潜)。

29·人生是跋涉,也是旅行;是等待,也是相逢;是探险,也是寻宝;是眼泪,也是歌声(汪国真)。

30·人生喜悦  我的人生正是:使事业成为喜悦,使喜悦成为事业(英国  罗素)。

 

人生道路上的“红灯”不会很久(8)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67)| 评论(1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