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所有的问题都是自己的问题  

2016-05-20 15:38: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有的问题都是自己的问题。不能自视清高,不能自寻烦恼,不能庸人自扰,不能自拉自唱,不能自欺欺人,不能自我设限,不能自暴自弃;自省、自重、自警、自励、自信、乐观、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才能不断供给人生的正能量。

每个人都是自己前途最权威的设计者和建筑者(易卜生)

羡慕别人不如珍惜自己;快乐靠自己,因为很少有谁能够同情和分担你的悲切;坚强靠自己,因为很少有人怜悯你的懦弱;努力靠自己,因为没有谁会陪你原地停留;珍惜靠自己,谁都不愿挥霍自己的生命。

不要试图给自己找任何借口,错误面前没人爱听那些。

坦然接受生活的馈赠,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不要太过依赖除自己以外的人,因为只有自己不会抛弃自己。

做自己的决定。然后准备好承担后果。从一开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没有后悔药吃。

不要为已发生的和未发生的事忧虑。已经发生既成事实忧虑也于事无补,未发生的凭主观臆测,无法推断事情的走向,徒增烦恼而已。

不能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

 


所有的问题都是自己的问题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36)|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