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把现在的事情做好 就是对永恒有了交待(37)  

2012-05-01 18:13: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把现在的事情做好 就是对永恒有了交待(瑞士 拉瓦特)。

2.人类的灵魂在这个世界上所能做的最伟大的事情就是理解事物。成百人谈话其实是为某一个思索者服务;而成千人思索其实是为某一个理解者服务(英国 拉斯金)。

3.读书是易事,思索是难事,但两者缺一,便全无用处(美国  富兰克林)。

4.培养能力的事必须继续不断地去做,又必须随时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才会成功(中国  叶圣陶)。

5.梯级不是为休息而设,它只是供人一足踏上使另一足更高而已(英国  赫胥黎)。

6.过于求速是做事最大的危险之一(英国  培根)。

7.思想重复一百遍也还有独到之处(英国  霍姆斯)。

8.世上只有两种力量,一种是剑,一种是思想,而思想最终总是战胜剑(法国  拿破仑)。

9.要想成功,就千万不能忽视任何事情……他必须对一切都下功夫,那也许还能有所收获(俄国  屠格涅夫)。

10.登高必自卑,自视太高不能达到成功,因而成功者必须培养泰然心态,凡事专注,这才是成功的要点  (美国  爱迪生)。

11.年轻人把受教育求进步的责任和对恩人及支持者所负的义务联结起来,是最适宜不过的事 (德国  贝多芬)。

12.无事如有事时警惕,有事如无事时镇定 (中国·清代   申涵光)。

13.成大事者,争百年,不争一息 (中国·明代  冯梦龙)。

14.我年轻时注意到,我每做十件事有九件不成功,于是我就十倍地去努力干下去 (英国  萧伯纳)。

15.对我来说,一件尚未发现的事,就是我有生之年的最大鞭策(美国   埃尔温·怀特)。

16.我最害怕的莫过于闲散怠惰,没事可干,无所作为,官能陷于麻痹状态。身体闲置不用,精神就备感苦闷(英国  夏洛蒂·勃朗特)。

17.不要容您自己昏睡!趁您还年轻力壮,血气方刚,要永不疲倦地做好事情(俄国  契诃夫)。

18.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天下无易事,只怕粗心人 (中国·清代  袁枚)。

19.一个人做事,在动手之前,当然要详慎考虑;但是计划或方针已定之后,就要认定目标前进,不可再有迟疑不决的态度,这就是坚毅的态度 (中国  邹韬奋)。

20.忍耐和坚持虽是痛苦的事情,但却能渐渐地为你带来好处 (古罗马  奥维德)。

21.我们都拥有自己不了解的能力和机会,都有可能做到未曾梦想的事情 (美国  卡耐基)。

22.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谈 (中国·清代  蒲松龄)。

23·考虑的第一件事     当你跟别人谈话时,你必须考虑的第一件事是,对方是否乐意听你说的话,或者你是否希望让人听你说话(英国 斯蒂尔)。

24·不能错过最重要的事情   在我们同时急着做许多事情时,我们的贪婪常常会扰乱这一次序,结果因为贪求了太多的很不重要的东西,我们错过了那些最重要的事情(法国  拉罗什福科)。

25·唯一的宿命是我们自己期望的事情,而且常常是我们期望得不够的事情(法国  罗曼·罗兰)。

26·事之难易,不在大小,务在知时(《吕氏春秋》)。

27·人生在世,绝不能事事如愿。反正,遇见了什么失望的事情,你也不必灰心丧气。你应当下个决心,想法子争回这口气才对(美国 马克·吐温)。

28·不懈努力使事情更好   既不要乐观,也不要悲观,把不懈努力使事情变得更好作为唯一的指南(西班牙  伊巴涅斯)。

29·事成赖诚  如果你做事缺乏诚意,或者迟迟不愿动手,那你即便有天大本事,也不会有什么成就(英国  狄更斯)。

30·最不幸的事情时间医   对于最不幸的事情说来,时间是最伟大的医生,它会医治人们的创伤(西班牙 塞万提斯

 

把现在的事情做好 就是对永恒有了交待(37) - hbmzg - hbmzg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1599)|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