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任何伟大的成就在开始时都仅是个梦想(五)  

2012-11-15 11:38: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奇迹起初也是个梦   任何伟大的成就在开始时都仅是个梦想,而梦想与梦是不同的!

2·梦想在坚持中延伸,然后直达成功的彼岸!

3·如果有一个绚丽的梦想,那就把她认真的界定成为一个伟大的目标,然后坚韧不拔、矢志不渝,接下来就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成功!

4·梦是人在睡眠时的精神生活(奥地利  弗洛伊德)。

5·梦,是人生向上的一种姿势;梦想,可能是人生理想的雏形。

6·梦想就是创造,希望就是召唤,制造幻想就是促成现实(法国 雨果《笑面人》)。

7·决不做没有梦想的人    我宁可做人类中有梦想和有完成梦想的愿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愿做雨果最伟大的、无梦想的、无愿望的人(黎巴嫩 纪伯伦《先知·沙与沫》)。

8·人类需要梦想者   人类也需要梦想者 ,这种醉心于一种事业的大公无私的发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质利益(法国  居里夫人)。
9·梦是心灵的思想,是我们的秘密真情(美国  杜鲁门·卡波特)。

10·人只要有梦就不算一贫如洗    我穷,一无所有,只有梦,我就把我的梦铺到了你的脚下。轻轻地踩吧,因为你踩着我的梦(爱尔兰  叶芝《他唯愿能得到天堂中的锦绣》)。

11·但愿有好梦,好梦能成真!


 

hbmzg@163.com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88)| 评论(1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