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开篇的几句话  

2010-03-13 21:57: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背景说明

        2009,我们有幸荣获全省“学习型标兵单位”,同时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双十佳单位,些许是被错爱),“小名”之下,其实不副,后“材料”总结,“开篇”的几句话 “指定”给我,真心想推,理不充分,只好恭敬从命。

       义局他们精心备稿,无论理论、逻辑、文字等等都是一加一的好。我大体翻阅整个“脚本”,为换个视角,临时“拼凑” 如下。是否合适,如何更好,均无多想。

       二、限时两分钟之内的“话”

       选择学习就是选择进步,只有学习才有力量。

        九年来,我们坚持“每日一格言” ,“两周一好事”   ,经常性的读书活动,并把“重大节日”、“自身资源”  、家乡的山山水水相连接,陶冶情操,提升素质。

       日常工作中,我们谨遵“一言之虚百患丛生,一事之虚为患终生” 的古训,兢兢业业,认认真真,把上级的各项通过要求大家的辛勤努力落实到实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千家万户。在加快“两个构建,率先崛起” 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力量,感受真情,领悟崇高,体现光荣,同时实现个人的自身价值。    

 

                              

                                   开篇的几句话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17)| 评论(1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