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喜迎“11”十六问  

2010-12-12 22:27: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是我们党的90华诞,新形势、新任务、新举措,如何在新的形势下以新的状态,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在大有作为的时代更加奋发有为?

.两个“五年规划”之交,我们面临的形势有哪些新特点?

三.行百里路九十半,如何总结完善好今年以及“十一五规划”?

.一个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如何实现2011年以及“十二五”的好开局?

.在上级领导和同志们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如何认识和对待?

.机关建设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有什么切合实际的好建议?

 

喜迎“11”十六问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还存在哪些消极因素,影响最大的是什么?

.眼下如何抓紧做好相关工作,迎接新年到来?

.如何开好年度工作会议?

.新憧憬、新期待、新打算?

十一.“我对于父母师长的感恩,有尽心尽力地报答吗”?

十二.“我享受世间各种好因好缘,回馈了多少呢”?

十三.“对于师长、亲人、朋友、社会,我有亏欠他们吗”?

十四.“我明白我自己来是如何来?去是如何去的吗”?

十五.“‘吾日三省吾身’,我第一、第二、第三省是什么呢”?

十六.如何珍惜用好工作的时间、生活的时间?如何才能无愧时代和组织?

(特别说明: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是引用星云大师著作)

  评论这张
 
阅读(1469)|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