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只有毅力才会使我们成功  

2018-07-20 11:25: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有知识——才能构成巨大的财富源泉,既是土地获得丰收,又使文化繁荣昌盛(左拉)。
只有毅力才会使我们成功。而毅力的来源又在于毫不动摇,坚决采取为达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车尔尼雪夫斯基)。
只有看到每个人的长处,才能有权得到朋友们最真挚的友谊(泰戈尔)。
只有平等地位的人们之间才可以有友谊和爱情的忠贞(黑格尔)。
只有那些把自己充分沉浸在美中的人们,才会心地善良地认为内心与美貌连在一起的,常言说得好,面容是内心的镜子(巴尔德斯)。
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于人生,并且爱它(罗曼·罗兰)。
人只有献身社会,才能找出那实际上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意义(爱因斯坦)。
只有满怀 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怀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并实现自己的意志(高尔基)。
只有真正舍弃个人的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劳动的人才能理解真正的幸福(丁玲)。
只为自己打算的人并不幸福;幸福的是也为别人的事情打算(古印度《五卷书》)。
只要不失目标地继续努力,终将有成(歌德)。
只要你抱着希望,死去的意志就会在你内心复活(罗曼·罗兰)。
只有艺术和科学能提高人,直到神圣的高度(胡赫)。
只有尝试才能有所发现(欧里庇得斯)。
只有创造出来的成绩才是真实的(罗曼·罗兰)。
只有经过冒险和错误,才能有所创新发展(汉·雷恩)。


只有毅力才会使我们成功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22)|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