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bmzg的博客

 
 
 

日志

 
 

凭现在的所有能做什么?  

2018-04-08 17:50: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夸孩子聪明,那样容易引起天生的优越感;要夸孩子勤奋,那样会激发更加的努力。
◆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即使是怒不可遏,也要控制住自己不说最伤对方的那些话。
◆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教父》)。
高度的自尊心不是骄傲自大或缺乏自我批评精神的同义词。自尊心强的人不是认为自己比别人优越,而只是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克服自己的缺点(伊谢科恩)。
◆人们越走近老年,就越回到貌似童年的日子(伊拉斯谟《愚人颂》)。
现在不是去想缺少什么的时候,该想一想凭现在的东西你能做什么(海明威《老人与海》)。
人事就是这样,自己造囚笼,关着自己。自己也做上帝,自己来崇拜。生存真是一种可怜的事情(沈从文《边城》)。
莫语常言道知足,万事至终总是空。理想现实一线隔,心无旁骛脚踏实。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花开复见却飘零残憾莫使今生留(施耐庵《水浒传》)。

凭现在的所有能做什么? - hbmzg - hbmzg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5)|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